公共版位

目前分類:【美食】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994.JPG

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在周末時就特別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

位在台北松山的質感音樂餐廳SMEXY除了有舒適的座位與美食之外

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每天晚8:00的現場Live演唱了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340253.JPG

欸欸欸你們母親節蛋糕訂好沒??

還沒買的先不要激動啊!!!!

看一下我今天要介紹的超級厲害甜點店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807.JPG

說真的我超喜歡吃芒果乾的~~~

但很少會特別去買,除非家人有買回來

算是一種小確幸吧哈哈哈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548.JPG

最近超紅的髒髒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打從看到它的那一刻就很想買來吃吃看

看看到底有多髒XDDDD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220.JPG

過年期間跟家人到新竹旅遊

本來沒有打算要吃下午茶的,沒想到我們神速採完草莓(今年草莓超貴)

還有剩下很多時間,上網查了一下附近的咖啡廳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491.JPG

由兩位設計師設計與經營的La Design Cafe設計師咖啡館

從外到內都散發著時尚的氣息

在喧鬧的麗水街,散發出一種與眾不同的寧靜氣息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79.JPG.

今天要講的是三個女人吃了大概五人份食物的故事

相信有些人對於麵食料理情有獨鍾吧

雖然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麵類啦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99.JPG

又到了吃甜點的時間啦~你們都知道我很愛吃哈哈哈

自從做了全職部落客之後每天在家裡下午都好想吃點甜點喔(胖

所以收到這個禮盒的時候整個心花怒放好幾天哈哈哈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80803.JPG

很多毛孩家長出門最大的煩惱一定是餐廳不能帶寵物吧!!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間料理好吃、氣氛佳還可以帶寵物的義式餐廳

就是位於大安區的Yoh 曜日義式餐酒館喔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88.JPG

你們有想過台灣各地的文化特色可以調製出一杯杯獨特的調酒嗎?

今天我在西門町的GeographyBar&Café重新認識了一次台灣美麗的文化呢!

P1190524.JPG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999.JPG

說到泰式料理就想到酸酸辣辣

對!我最喜歡的就是辣的食物了~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位於捷運公館站的泰式料理餐廳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013.JPG

又化身吃貨姐來讓你們羨慕了XD

說到甜食的首選就是巧克力!

雖然小時候喜歡吃很甜的那種巧克力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344.JPG

讓你們羨慕的時間又到了!

這真的是一間太太太時尚的餐廳

一定要跟你們大力的推薦一下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264.JPG

記得我說過我最喜歡的國家是日本吧?

日本充滿禮貌與謙虛的文化是我最憧憬的人格模式

在日本讀書時已經深深領教過日本人的細心與毫不馬虎的態度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_副本.jpg

以前還在坐辦公室的時候下午最喜歡和同事一起吃下午茶XD

無論是吃小餅乾或訂手搖杯都可以讓人瞬間活過來哈哈

這次試吃咕咕霍夫的點心真讓人心花怒放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2611OK.jpg

說真的我不哈韓

也從來沒有追過什麼韓劇什麼歐爸

但因為我很愛吃辣所以我很喜歡吃韓式料理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74653741.jpg

你有環遊世界的夢想嗎?

世界各地的美食吃起來是甚麼味道呢?

大家都有夢想但卻沒有時間和閒錢可以實現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300654.jpg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甜點嗎?

如果你喜歡的話絕對絕對要看完這一篇!

真的沒有在開玩笑嘿!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166133931.jpg

*文末有好康優惠喔*

大家最喜歡喝甚麼飲料呢?

我最喜歡奶茶了!但是我的體質是沒辦法喝太多茶的(會胃痛),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6056350.jpg

 

記得上一次我去過一家有很多可愛貓咪的餐廳嗎?

他們已經搬好家囉!太高興了~可以再跟貓咪們相見歡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