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4.JPG

一直都很喜歡歐美系彩妝那種顯色又飽和的質地

每次畫出來的妝容都相當深邃有神!!!

最近愛用的歐美系眼影盤來自妮卡NICKA.K NEW YORK~

顏色畫出來真的超級美的大家一定要看這篇示範啦!!!

 

//本篇與妮卡NICKA.K NEW YORK合作//

FullSizeRender(38).jpg

妮卡NICKA.K NEW YORK  精靈系九色眼影盤&三角雙頭眉粉筆

這次使用的商品共有兩樣,是新品精靈系九色眼影盤與三角雙頭眉粉筆

外包裝都是簡約時尚的歐美風格設計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時尚感!

FullSizeRender(36).jpg

妮卡NICKA.K NEW YORK 三角雙頭眉粉筆

首先看到三角雙頭眉粉筆的部分,它畫出的顏色是一個深棕色

跟外表筆身的顏色很像!我覺得這樣設計很方便,可以一眼就知道這支眉筆是什麼顏色

IMG_8667.JPG

我平常使用眉筆也喜歡使用三角狀的

因為他有粗面和細面可以畫出相當俐落的眉型

而另一面的眉粉則是可以用來做眉頭的暈染!

一支筆就可以同時做出俐落跟柔和兩種感覺,非常實用

IMG_8685.JPG

眉筆的質地偏硬,用細的一邊可以畫出非常細緻的線條,很適合畫眉尾的部分!

眉粉的粉質也很服貼不飛粉,整體來說是很好上手的一支眉筆

S__30130293.jpg

我自己平常畫眉毛的步驟如下~

1.先用眉筆的細面框出眉尾的形狀

2.用眉筆的粗面填滿框框

3.使用眉粉輕掃眉頭與填滿眉毛之間的空隙

就能畫出好看又自然的眉型囉~~~~

FullSizeRender(37).jpg

妮卡NICKA.K NEW YORK 精靈系九色眼影盤

這是一盤含有6色眼影與3色修容的眼影盤

一盤兩用非常的實用!而且修容的部分也可以當作眼影來使用喔

S__30130292.jpg

眼影的部分都是含有細珠光的顏色喔!粉質算是細緻而且在肌膚上很服貼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的高顯色度!一點點就能畫出相當飽和的顏色

IMG_8669.JPG

內附的筆刷有雙頭,一邊是海棉棒一邊是小刷子

可以依造個人習慣來使用

IMG_8680.JPG

我使用了其中四色的眼影來完成這個眼妝

因為深淺的顏色都具備,所以可以做出相當深邃的眼部妝容喔!

而且六個眼影的顏色都設計的很好搭配,不會讓人不知道如何下手

FullSizeRender(34).jpg

完成的眼妝光澤感是不是很美呢~

FullSizeRender(33).jpg

接著沾取修容的部分(記得少量多次喔)

FullSizeRender(31).jpg

修容最好不要修一直線,不然會看起來很死板喔~

我自己都會著重在鼻頭的部分暈染開來!

IMG_8660.JPG

修容過後的一邊會看起來更有立體度!讓五官更深邃好看

不過這一盤的修容色對我的膚色來說比較偏紅,所以用量上真的要很控制

如果膚色像我一樣偏白又不擅長修容怕會失手的話,也可以把它當作大地色眼影來使用喔!

FullSizeRender(32).jpg

打亮色有兩格,一格偏白,另一格偏黃

可以依喜好來使用,我自己是喜歡使用偏黃的那一色喔

FullSizeRender(30).jpg

我喜歡刷在顴骨的地方,可以增加肌膚的光澤度

我覺得這盤打亮的粉質並沒有非常細緻,是屬於亮粉比較閃耀的類型

所以要記得避開毛孔,才不會造成毛孔看起來粗大的問題喔

FullSizeRender(29).jpg

使用精靈系九色眼影盤與三角雙頭眉粉筆畫出來的妝容我非常的喜歡!!

尤其是眼影盤的顏色真的都好美~一盤兩用也很方便

IMG_8666.JPG

而且妮卡NICKA.K NEW YORK的商品都很平價!!!

喜歡歐美系彩妝的話可以試試看唷~

妮卡NICKA.K NEW YORK官方網站連結

妮卡NICKA.K NEW YORK奇摩拍賣連結

妮卡NICKA.K NEW YORK蝦皮商城連結

銷售通路
86小舖 全省門市 小三美日平價美妝

BGshop
台北 環球店 高雄 五福店 台南 中山店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
台北: 板橋店/新莊店 桃園: 桃園店/八德店
新竹 關新店/西大店 台中: 公益店
嘉義: 興業店/國華店 台南: 小北店
高雄: 楠梓店

FullSizeRender(39).jpg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