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4.JPG

冬天到了,除了日常保養之外,隨時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超重要!

這時候我最推薦的就是使用噴霧型的保養品啦~

今天要分享的G 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不儘可以當作日夜保養,還能外出隨身攜帶

連有上妝時都可以輕鬆補充膠原蛋白不破壞妝容

真的是相當的方便!!

IMG_4422.JPG

G 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G MAYO肌美歐的逆齡菁華液使用的原料是與知名大廠牌同一家

法國原物料廠進口的「魚鱗萃取小分子膠原蛋白」

能快速幫肌膚達到緊緻、抗皺、淡化細紋、鎖水保濕、滋潤

長期使用還能改善毛孔等多種功效!

噴霧設計能隨時隨地為肌膚快速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更緊緻!

FullSizeRender(6).jpg

FullSizeRender(5).jpg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
並通過SGS不含八大重金屬檢測!

使用起來讓人特別的安心!

FullSizeRender(7).jpg

噴出來的菁華液是透明水狀的

味道相當清淡,幾乎是聞不到的

對於不喜歡保養品有味道的人會很友善!

S__9420842.jpg

第一種使用方法是在清潔臉部過後

先搖晃均勻、距離臉部十公分左右噴在臉上!

或是妝前使用也可以喔

FullSizeRender(9).jpg

噴灑之後等待菁華液吸收

我自己都會噴滿多的,因為我皮膚比較乾

大概是2-3分鐘就會吸收完畢,而且是很清爽不黏膩的

後續也可以再搭配自己平常慣用的保養品(乳液或乳霜)

IMG_4430.JPG

我自己的肌膚是如果洗完臉不馬上保養就會覺得乾燥緊繃的類型

這次我為了測試它的保濕度

故意在噴完之後不上其他保養品看看會不會乾燥

結果等待了2-3個小時以後,肌膚都沒有出現乾燥緊繃不舒服的狀況

所以在保濕度的部分,我覺得是真的有很好的持久度的喔

IMG_4414.JPG

第二種使用方法是妝後使用定妝+保濕

這也是我很喜歡它的一點

因為妝後能使用就代表可以隨時噴灑保持滋潤

我覺得非常方便

IMG_4431.JPG

像是用到稍乾的粉底液時

就可以在後續噴灑肌美歐逆齡菁華液讓底妝更服貼

在容易乾燥的冬天真的是相當的實用!

IMG_4416.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

可以試試看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不僅可以做為早晚的保養

還能隨時隨地為肌膚保濕保養,保持完美緊緻的膚況唷!

分享給大家~

肌美歐逆齡菁華液官網連結

肌美歐逆齡菁華液粉絲團連結

FullSizeRender(8).jpg

//本篇與  肌美歐  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