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800226.jpg

最近好多品牌都推出了各種聯名款,讓人看了覺得心癢癢呀!

泰國彩妝Cathy Doll凱蒂娃娃也推出了超級可愛的迪士尼聯名系列!

讓迪士尼控們都尖叫了~

 

//本篇商品為品牌提供//

IMG_0372.JPG

系列中有光透亮顏CC霜、Tsum Tsum 系列 雙色腮紅棒和Tsum Tsum 夢幻閃耀唇彩

腮紅跟唇釉上的迪士尼公仔娃娃還可以拿下來當擺設!真的非常療癒阿~

FullSizeRender(1).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Tsum Tsum 夢幻閃耀唇彩,這是一款很特別的唇彩

一支有三種顏色質地,第一層是顯色的染唇液; 第二層是水潤的唇彩; 第三層是滋潤的唇蜜!

三種混合起來就變成滋潤度高、具有染唇效果卻不會感覺黏膩的一款水潤型唇彩!

不過在使用的時候拿出唇棒跟放回去時要特別小心

不要戳到管身內壁,不然外觀看到的三色漸層是會被破壞的喔!!

IMG_0388.JPG

一號色和二號色都是實用的顏色,薄擦厚擦可以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但三號色帶點紫色的感覺,比較難駕馭一些

如果喜歡嘗試特殊顏色的女孩可以試看看(笑

FullSizeRender.jpg

IMG_0393.JPG

IMG_0394.JPG

塗在唇上的感覺雖然是滋潤型的唇釉但不會覺得很黏膩

但是頭髮碰到還是會沾黏唷~

FullSizeRender(5).jpg

Tsum Tsum 系列 雙色腮紅棒其實也有三款不同的造型與顏色

我使用的是毛怪款的!一支有兩個顏色,可以單擦也可以混擦

等於一支能夠畫出三種顏色的腮紅~好實用!

而且毛怪好大隻拿下來真的超可愛的啦~

FullSizeRender(2).jpg

整組排開是不是超級療癒的呀~讓人好想收藏!你們最喜歡哪一款呢?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