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璽 (1).JPG

乾性肌膚的我使用保養品最注重保濕

只要保濕度不好的保養品就會很快被我打入冷宮(笑

最近使用了一陣子的保養系列是來自Dr.Douxi朵璽的微導系列

三樣商品都有很棒的保濕度!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本篇與Dr.Douxi朵璽合作//

朵璽 (13).jpg

Dr.Douxi朵璽 微導系列

這系列有洗面乳、精華液和水凍膜

這三樣搭配使用後的保濕感受是很明顯的!

我們先來看洗面乳吧

朵璽 (11).jpg

Dr.Douxi朵璽 極光微導淨潤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非常特別,裡面有添加了膠原蛋白

可使皮膚保持彈性,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但他不像我們一般使用的洗面乳會搓出泡泡

因為它無添加起泡劑&無皂鹼

所以洗起來的保濕度很高也完全不會乾澀

我覺得會很適合乾性肌膚或不喜歡洗完臉會乾澀緊繃的人

S__5767356.jpg

質地很像乳液,很水潤也很好推

味道滿清淡的,感覺是一種花香味

朵璽 (17).JPG

S__5767359.jpg

它還有添加了蘆薈萃取液、紅藻萃取等保濕成分

擠出後直接在沾濕的臉上畫圈洗臉就可以囉

 朵璽 (18).JPG

洗起來的感覺就像用乳液在洗臉一樣(笑)還滿特別的!

而且它還有微卸妝的功能(濃一點的妝就要用卸妝產品喔

例如平常有擦無潤色隔離霜那種情況是可以用它來兼具洗卸的~

朵璽 (19).JPG

洗完之後完!全!不覺得乾燥或緊繃

臉上也不會有黏黏洗不乾淨的感覺

雖然沒有泡泡,但不影響清潔力,反而相對溫和

朵璽 (16).JPG

這支洗面乳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不過沒有泡泡這一點還是要使用一陣子才會習慣(笑

 

朵璽 (12).jpg

Dr.Douxi朵璽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朵璽的這款精華液是無酒精無色料的

按壓瓶的設計方便取用也比較衛生

S__5767358.jpg

推開之後滋潤度真的相當高!

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黏稠感

需要多按摩一下,到完全吸收後就會恢復清爽度喔

朵璽 (21).JPG

S__5767360.jpg

用法就跟一般精華一樣,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這款精華液跟凍膜一樣幾乎是沒有味道的

不添加香精的這一點我覺得對敏感肌來說會更友善

S__5767361.jpg

它使用來自日本 《大小分子玻尿酸》

增強精華液在肌膚的滲透力!達到更深層的保濕

還有添加專櫃級的"南極海醣蛋白"

朵璽 (3).jpg

使用之後肌膚的光滑潤澤感有提升!

朵璽 (5).jpg

對乾性肌膚來說一款適合的保濕精華液真的太重要了

每天都一定要使用!

 

朵璽 (10).jpg

Dr.Douxi朵璽 極光微導彈潤水凍膜 

極光微導彈潤水凍膜可以厚敷當面膜也可以薄擦當晚安凍膜

對於晚上睡覺會開冷氣的人還滿實用的

 

S__5767357.jpg

質地介於凝膠和乳液中間

很好推開之外它幾乎是沒有味道的呢

要很仔細的聞才會聞到一點點點的香味

裡面還有添加容易吸收的荷荷芭油,可深層滋養肌膚

朵璽 (2).jpg

朵璽 (6).jpg

用來厚敷時可以迅速的幫助肌膚補充水分

敷上之後等待15-20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如果是當晚安面膜就是薄擦之後隔天早上在清洗就好囉

朵璽 (22).JPG

塗抹式的面膜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自由塗抹想要的區域

例如比較乾的地方就可以塗厚一點點

或是今天只想要加強某個地方就只敷那邊

我覺得比片狀面膜更方便實用

朵璽 (23).JPG

用清水洗完之後肌膚很清爽不油膩

而且肌膚的柔嫩感有提升!

也可以在妝前厚敷快速急救補水唷!一樣5-10分鐘清洗掉

整天的膚況/妝感會更棒唷

朵璽 (4).jpg

我自己很喜歡晚上睡覺薄擦!敷了一個晚上保濕感會更好喔~

以上就是我近期使用的保養品囉~

我覺得在肌膚的保濕度上真的有改善

不再那麼的有乾燥感

肌膚保濕做好了上妝也能更服貼更持久唷!

分享給乾性肌膚的朋友們唷~~~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粉絲團

朵璽 (14).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