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 (15).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變化無常呀!

昨天還在颳著冷冷的風,今天就出大太陽、氣溫直飆35度

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大家一定都很傷腦筋

尤其是對於敏感肌來說,氣溫變化太大也可能造成皮膚不舒服

這時候做好保養真的太重要了!


 

//本篇與IOPE合作//

IOPE (10).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溫和的柔膚霜~

是來自韓國品牌IOPE的全能親膚敏感呵護系列!

IOPE (4).jpg

IOPE艾諾碧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 蝦皮獨家插畫禮盒

很特別的是,這次IOPE推出了蝦皮獨家插畫禮盒!

以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清爽的藍白配色加上可愛的插畫

充滿了文青的風格呀

IOPE (7).JPG

禮盒裡面還分裝為小包裝的20mlx3和7mlx3

不但旅行的時候更方便攜帶,也能和姊妹朋友一起分享使用!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還滿貼心的~

IOPE (8).JPG

當然除了可愛的插畫包裝之外,內容物也是很重要的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雖然名稱是"霜"

但是質地比較像是乳液的感覺

塗抹時相當好推勻,而且吸收快速

最重要的是它幾乎沒有味道!

我覺得味道這點對於敏乾肌是很重要的

因為沒有添加香精香料的保養品才會更加溫和

所以我很喜歡它無味的這一點!

IOPE (5).jpg

吸收之後也不會覺得油膩喔!

它屬於剛擦完會感覺有滋潤度,但吸收後會恢復清爽的那種

所以並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IOPE (12).JPG

成份上也使用了天然的扁柏葉植物萃取
還有在保濕上非常有感的"積雪草苷 "來改善肌膚缺水
更有幫助強化肌膚的維他命B5!

IOPE (11).JPG

像我自己是乾性肌膚,我就覺得很適合我

因為他的保濕度跟滋潤度是很好的

最重要的是使用完不會覺得厚重!

我覺得這是霜類產品很重要的一點

不然很多人一聽到乳霜兩個字就覺得感覺很悶很黏

但柔膚霜是非常清爽的一款乳霜喔!

IOPE (6).JPG

當然IOPE艾諾碧全能親膚敏感呵護系列不只有柔膚霜而已喔!

還有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水 &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保濕霜

三樣都是溫和簡單的配方

搭配使用可以讓保養的過程更加安心!

S__4890729.jpg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水

柔膚水質地是有一點點濃稠度的化妝水(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最喜歡它擦完之後皮膚真的會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感覺!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

柔膚霜的部分就是剛剛介紹過的那支!

用來作為保濕保水的步驟

全能親膚敏感呵護保濕霜

保濕霜跟柔膚霜用起來的感覺非常相像!

都是像乳液一樣的質地,但是它的滋潤感更強一些喔

IOPE (3).jpg

三款都一樣是幾乎沒有味道的

我覺得普通膚況的話可以使用柔膚水之後,在柔膚霜跟保濕霜之中則一使用

如果是真的很乾的肌膚則是可以柔膚霜跟保濕霜兩種搭配使用

或是早上使用柔膚霜,晚上使用保濕霜也可以喔~

IOPE (2).jpg

搭配三樣產品使用的肌膚會更加的保濕柔嫩!

夏天到了可能還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做好保濕絕對是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呀

IOPE (16).JPG

另外IOPE也做了一支實測影片!

來看看你們分不分的出來這對雙胞胎姊妹的差異吧!

點我看影片

IOPE (1).jpg

最後還是要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愛的插畫禮盒包裝~~
充滿文青風格的設計讓人好想收藏!
現在還有優惠 蝦皮獨家插畫禮盒$1280(63折) >> http://sho.pe/G6G57
IOPE FB不定期有許多優惠訊息: https://pse.is/F2599
喜歡IOPE 的話就要快點搶購啦(笑

IOPE (4).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