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7.JPG

乾肌的我到了夏天就會有一個煩惱

就是想要用保濕度高的保養品又不喜歡厚重黏膩感

要找到保濕度高又不厚重的保養系列也真的是一個難題呀!

 

//本篇與LANAMI合作//

IMG_6465.JPG

LANAMI 絲心萃保養系列

近期用到最喜歡的保養組合就是LANAMI 絲心萃保養系列

這系列是專門針對乾性及粗糙肌膚設計的

使用了蠶絲蛋白封膜配方,能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分並鎖住水份不流失

最重要的是有良好的透氣性,讓保濕的同時不厚重!

IMG_6468.JPG

LANAMI 絲心萃緊緻水漾凝露

清潔臉部之後首先使用緊緻水漾凝露

它具備了化妝水油水平衡與保濕露的功能喔!

FullSizeRender(2).jpg

整系列都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水漾凝露的質地不是完全的水狀,有非常細微的濃稠度

推開的保濕度很好而且吸收得非常快

IMG_6459.JPG

作為第一步的化妝水如果太過厚重的話

反而會讓後續保養更加有負擔感

緊緻水漾凝露吸收完畢之後相當清爽!

在夏日使用完全不擔心油膩感

IMG_6469.JPG

LANAMI 絲心萃保濕精華液

保濕精華液可以說是這系列保濕的關鍵

添加玻尿酸、五胜肽、蠶絲蛋白等保濕成分

能夠防止肌膚乾燥也為肌膚迅速補水

FullSizeRender(5).jpg

FullSizeRender(1).jpg

我原本以為它會偏向油狀的精華

但其實它是具有濃稠度但完全不油的精華質地

而且一推開就會變成清爽的水狀

IMG_6460.JPG

保濕精華液是我最喜歡的步驟

肌膚迅速補水的感覺很明顯

但是完全吸收後肌膚表面仍然可以維持清爽

FullSizeRender(4).jpg

LANAMI 絲心萃美膚霜

最後的步驟是擦上美膚霜來留住前面保養品的水分

這款美膚霜不只是一般的乳霜

更是一款會爆水的爆水霜!

FullSizeRender(3).jpg

含精華成分的多合一保濕精華霜能預防乾燥

還能幫助肌膚維持水潤保濕

FullSizeRender.jpg

雖然是霜類但我覺得質地有點介於凝膠和霜之間

觸感細緻又柔滑

IMG_6473.JPG

推開之後還會浮出大大小小的水珠!

同時肌膚也變得更加潤澤光滑,摸起來很滑嫩

IMG_6461.JPG

使用柔膚霜鎖住水份之後就完成了一系列的保養啦!

S__4726787.jpg

來看看剛擦完的爆水光澤感!

是不是非常保濕的感覺呢~

IMG_6458.JPG

吸收後肌膚變得水嫩但沒有油光感喔!

特別適合像我這樣乾肌又不喜歡油膩感的人喔!

IMG_6457.JPG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

即使擦了三層的保養品依然不悶、不油、不厚重

同時卻有著很好的保濕度!

FullSizeRender(7).jpg

使用了將近兩週

我真心的覺得它們是夏日保養品的好選擇

還在煩惱不知道夏天該用甚麼保養品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心得囉^^

LANAMI絲心萃明星商品組連結

FullSizeRender(6).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