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12).jpg

不知不覺2019年已經到了3月了呢!

進入春天的三月各家彩妝品都推出了充滿春天氣息的商品

而butybox美妝盒的三月盒的小花設計也讓人覺得好友春意呀!!

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本篇商品為品牌提供//

FullSizeRender(14).jpg

依然誠意十足的美妝盒這次有8樣商品喔!!

從洗臉產品、洗髮產品、保養品、護膚乳到彩妝品

感覺只要這一盒就可以包辦一整天需要的東西啦(笑

只能說這次的產品搭配得太好了!

FullSizeRender(7).jpg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 

首先先來看到洗髮產品吧!

這是50ml的旅行組,有洗髮乳和修復霜兩樣

FullSizeRender(4).jpg

黃色透明質地的是洗髮乳、白色的是修復霜

他富含16種氨基酸,能夠修復受損髮,讓秀髮重現光澤!
洗髮精用起來我覺得沒有特別驚喜的感受

但我滿喜歡修復霜使用後頭髮很有光澤的感覺呢!

香味聞起來也相當舒服~

【Framesi】

※全球專業美髮沙龍授權販售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WEB: http://www.framesi.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framesi.tw

 

FullSizeRender(11).jpg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再來是洗臉產品的部分!

他是一款很特別的海泥洗面霜,能深層清潔吸附髒汙

而且不含酒精與人工色素,使用起來更安心

FullSizeRender(1).jpg

我原本以為擠出來是泥巴的顏色呢(笑

原來是有點米白色的土狀質地,加水搓揉後就可以有綿密泡沫了

他是屬於深層清潔的控油型洗面產品

所以我覺得洗起來偏向乾爽的感受,可能有點不適合乾肌每天使用

可以選擇幾天使用一次來清潔~

 

FullSizeRender(8).jpg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他是一款不需要擦拭的新概念角質去除前導精華!

是不是聽起來很新奇呀!

FullSizeRender(3).jpg

不需要搓揉或擦拭就像使用化妝水一樣輕輕塗抹

不僅不會對肌膚帶來負擔還能幫助舒緩肌膚喔

他使用的步驟是用在洗臉後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使用起來的感受是滿清爽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滿喜歡的!

 

FullSizeRender(9).jpg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這款肌秘露蒐羅了來自大自然86種植材,並與31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

經過365天漫長的「發酵」過程,才取得珍貴的成份—複方酵母精華!

打造出了這瓶「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P1950149.JPG

它的質地很清爽!而且是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的

成份很溫和用起來不怕刺激,而請使用起來的感受是很舒服的喔!

但是正貨的價位滿高的 ,要買的話還是會考慮考慮( 笑

 

FullSizeRender(10).jpg

Himalaya喜馬拉雅 潤膚乳

這罐是整盒裡面我最喜歡的!!

 含有獨特的草本活性成分,能滋潤、舒緩和保護肌膚。

FullSizeRender(2).jpg

聞起來很舒服有點像奶味(?)而且延展性高,擦完之後也很清爽

每天洗完澡使用會覺得皮膚變得好嫩好滑!而且全身都香噴噴的

這瓶如果我用完的話會想回購唷!!

FullSizeRender(6).jpg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嘟嘟水潤唇膏
美國平價品牌wet n wild的彩妝品我還沒使用過

所以看到裡面有彩妝品我非常期待呢

FullSizeRender.jpg

wet n wild 嘟嘟水潤唇膏

一打開看到唇膏是配透明的我非常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唇膏幹嘛做透明的啦!!!

所以我....並不知道他的顯色度、持色度等等

因為他就跟一支透明護唇膏沒甚麼兩樣~

滋潤度沒有特別驚艷,就把他當一支護唇膏看待就對了

FullSizeRender(5).jpg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外型很酷炫所以我很期待

但很遺憾的...睫毛膏也不好用

他的刷頭前端太粗大的,刷在下睫毛的時候非常容易刷到皮膚

纖長濃密的效果表現一般,重點是非常容易暈!!!

才完妝一兩個小時都暈的到處黑黑的啦....

不推薦^^"

 

IMG_4577.JPG

整體來說裡面的商品都還滿不錯的啦~

尤其是身體乳液真的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FullSizeRender(13).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盒 禮盒

    全站熱搜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