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1.JPG

大家都說清潔是保養的最基本

加上現在的空氣汙染相當嚴重,走在路上都會覺得臉上好像沾滿灰塵

何況是每天要徘徊在眾多車輛中的機車族

一整天下來如果沒有好好的清潔肌膚的話,髒東西可是會卡在毛孔裡的~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阿!!

 

//本篇與Gotch高奇合作//

FullSizeRender(6).jpg

Gotch高奇珍珠淨白洗顏皂

近期在使用的清潔產品是來自Gotch高奇的珍珠淨白洗顏皂

特別稱讚他的包裝相當用心!純白色紙盒配上金色logo簡約大方

洗顏皂底下來有鋪上水藍色緞布,整體給人一種高級的感覺

我覺得拿來送禮也顯得很體面呢!

FullSizeRender(4).jpg

他是一塊中性溫和型的天然洗顏皂!

添加保濕成份, 我覺得相當適合我這樣的乾性肌膚

IMG_0989.JPG

在洗顏皂的表面還可以看到白白一點一點的珍珠粉顆粒!

使用了經過嚴格挑選的健康活性珍珠, 優良品種的「三角帆蚌」的無核珍珠

S__3440860.jpg

鋪在洗顏皂下的藍色緞布底下還附有一個起泡網

建議搓泡泡的時候可以搭配使用,讓泡沫更加綿密

IMG_0988.JPG

可能是因為新開封的皂體比較大塊(笑)直接在手中搓泡泡有點難

但是只要搭配起泡網就可以輕鬆的搓出非常濃密的泡泡

而且泡泡也很持久,不會一下子就消掉

泡沫散發出一種非常淡的清香味,聞起來是很舒服的!

FullSizeRender.jpg

一般在洗臉的時候我都會先搓好非常多的泡沫

原因是藉由柔軟的泡沫來清潔臉部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

只要輕輕地按摩打圈清潔就可以了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所以在清潔的步驟我都是在1分鐘內完成

這樣才可以避免過度清潔越洗越乾的情況發生喔

IMG_0990.JPG

珍珠淨白洗顏皂清潔完的肌膚保濕度是很好的

他不會有油油的沖不乾淨的感覺、也不會過於乾燥

我覺得屬於恰到好處的保濕感

IMG_0987.JPG

像很多洗顏皂清潔力都太強、洗完會覺得乾乾繃繃不舒服

相較起來這款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FullSizeRender(3).jpg

總結評分:(純屬個人心得)
保濕度:★★★★☆
氣味:★★★★★
溫和性:★★★★☆
洗淨力:★★★★☆

我個人給他的評分是很高的喔~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洗起來的清香和洗後剛剛好的保濕度

不過我不太確定油性肌膚使用後會是甚麼感受

畢竟我是乾肌所以覺得保濕度很剛好

如果有人是油性肌膚有使用過的話,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高奇珍珠淨白洗顏皂商品連結

FullSizeRender(8).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