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9.JPG

現在很多人選擇保養品都喜歡選擇天然的成分

不僅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今天來分享近期試用的純天然化妝水

喜歡天然系保養的女孩可以參考參考囉~~

 

//本篇與綠葵美人合作//

FullSizeRender(27).jpg

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

這款是綠葵美人2018年新一代推出的秋葵保濕化妝水,成份比第一代更為天然!

使用的是精選在地自然農法初生四十八小時翠嫩秋葵!

提取了秋葵富含多醣保濕及天然修護因子的精華黏液多醣體 

能大大提升肌膚的保水度,為乾燥的肌膚補水~

外包裝是走簡約的路線,雖然不華麗但純白色包裝配上綠色字體也有種天然的感覺呢(笑

FullSizeRender(23).jpg

壓頭式的設計方便使用又衛生,我自己一次大概都使用按壓兩次的量

當然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與習慣來調整
FullSizeRender(22).jpg

從來沒想過秋葵可以做成保養品的我對於這樣產品也很好奇

質地偏向有一點點稠度的化妝水,一推開就會很快地被肌膚吸收了

除了秋葵精萃之外還添加了植物性膠原蛋白、玻尿酸、巴西莓精萃等多樣保濕成分

另外因為有添加玫瑰精油所以整體的香味是玫瑰香

IMG_8615.JPG

使用在肌膚上可以感覺到他的質地是很舒服不黏膩的

而且幫助保濕補水之後肌膚表面還是清爽的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因為化妝水往往是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如果太過厚重的話容易造成後續的保養品難吸收或是太有負擔感

IMG_8616.JPG

當然也可以在過於乾燥的地方使用濕敷的方式來幫助肌膚補水急救!

這樣的保濕效果比起直接輕拍在臉上還要更好~

我自己都是敷在眼下和臉頰偏乾的部位!

如果是整臉都很乾的話,也可以在額頭與鼻子的部位也做濕敷的動作

(小提醒: 濕敷不要太久喔~2-3分鐘就夠了)

S__30130310.jpg

使用後臉上的滋潤感非常舒服喔!

尤其是在天氣不穩定的冬天,肌膚真的很需要做補水的動作

不然不僅會乾燥脫皮,如果要上妝的話也容易有脫妝的問題

IMG_8620.JPG

總結評分:(純屬個人心得)
保濕度:★★★★☆
氣味:★★★☆☆(味道偏重喔~)
溫和性:★★★★☆
清爽度:★★★★★

我最喜歡他的地方是它的成份相當天然,而且有通過SGS檢驗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不過它的味道稍重,如果會在意保養品有味道的人就要注意一下囉

當然化妝水只是保養的第一步!

所以後續還是要依照個人膚質擦上乳液、精華液甚至乳霜來保養

綠葵美人也有推出二代秋葵嫩白撫皺精華霜

如果喜歡用一整系列的保養品的話,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喔!

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商品連結

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嫩白撫皺精華霜商品連結

FullSizeRender(24).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