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917318.jpg

記得去年的11月開箱過超值的butybox美妝盒嗎?

超多樣商品還有好幾樣正貨卻只要$395元真的是超級划算啦~~~~

今天又要來幫大家開2019年1月份的美妝盒啦!!!

FullSizeRender(21).jpg

//本篇為butybox美妝盒提供商品//

butybox美妝盒 2019年1月盒

1月份的美妝盒是有質感的大理石外盒配上黑色緞帶包裝

看起來相當的有質感!

裡面共有六樣不同的商品,其中有四樣都是正貨呢!!

FullSizeRender(22).jpg

每個月的美妝盒裡都會附上貼心的小卡片

FullSizeRender(23).jpg

背面則是所有商品的名稱與簡介

讓你可以很快地了解你收到的所有商品該如何使用

那接下來就一樣一樣地來介紹一下吧~

FullSizeRender(4).jpg

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450/5ML(單支)

他是一支添加了玻尿酸與膠原蛋白的保濕精華

除了當作日常保養也能加在面膜中使用,或是妝前保濕打底

設計成滿可愛的針筒外型,使用方式就是像打針一樣把精華從針筒按出來

(當然不是真的打針啦哈哈)

IMG_7834.JPG

質地是稍微濃稠的精華狀,推開之後會迅速化成水狀

我覺得使用上保濕度滿高的,而且可以很快感受到肌膚吸飽水的感覺

非常適合用來做妝前打底或是急救乾肌使用~

 

FullSizeRender(1).jpg

JOICO抗熱造型乳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600/150ML

JOICO是來自加州的專業美髮沙龍品牌

這款抗熱造型乳使用在吹乾頭髮之前塗抹可以幫助頭髮更迅速的被吹乾

也能延長造型的效果與抗毛躁靜電

IMG_7835.JPG

質地像清爽乳液的感覺,吹頭髮前適量擦在髮尾上不會感覺油膩

如果頭髮很長很討厭吹頭髮的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FullSizeRender(3).jpg

BEYOND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正貨價/正貨尺寸: 身體乳NT$590/200ML、沐浴乳NT$490/250ML

這系列收到的是小罐的旅行瓶,但儘管是旅行瓶還是設計的滿有質感的!

FullSizeRender(2).jpg

半透明的是沐浴乳/純白色的是身體乳

BEYOND是秉持著友善地球、安心原料的品牌

不添加化學原料,使用金盞花、藥蜀葵根、斗篷草...等成分

兩款都散發淡淡麝香味,使用起來相當舒適!

 

FullSizeRender.jpg

DEARPACKER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880/100ML

整個美妝盒裡價值最高的就是這罐啦~

來自韓國的黑蔘黃金面膜!包裝還做得挺可愛的

IMG_7836.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透明的面膜中有著閃耀的金箔

黑蔘可以幫助肌膚補充豐沛水分、修護肌膚使肌膚明亮

另外還添加維他命B3和B5的雙重保濕!

而且他是不需要沖洗的晚安面膜喔~可以直接塗抹完入睡!

早上就能擁有水嫩肌膚啦~

 

FullSizeRender(20).jpg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正貨價/正貨尺寸: NT$3,650/100ML

前味: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香水。
中味:康乃馨、白百合、初開牡丹。
後味:麝香、琥珀子、月下香、木犀屬.珍木。

正品包裝真的超級美的一生之水經典女香,曾在香水奧斯卡奪得女用香水最佳包裝獎!

是一款味道相當優雅的女香!

FullSizeRender(19).jpg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正貨價/正貨尺寸: 青蘋果NT$119/10G

再來是大家都相當熟悉的小蜜提護唇膏!!!!!!

從我學生的時候就有使用過了~是一款透明狀無色護唇膏

這次收到的是青蘋果口味,一開始覺得天哪青蘋果味也太重了吧XD

但用久了就習慣了哈哈,滋潤效果非常棒,晚上厚敷睡覺早上起床死皮會浮起來

我很喜歡!

IMG_7832.JPG

這次最喜歡的是小蜜提護唇膏~再來是抗熱造型乳

算是兩款很實用的商品而且都是正貨!!

這一盒只要$395真的是划算到不可思議啊~~

喜歡試用的人很推薦可以每個月訂購一盒來玩玩唷!

butybox美妝體驗網 官網

FullSizeRender(24).jpg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