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8.JPG

一直想著要去試試接睫毛好久了,之前沒有嘗試的原因有很多

第一是因為我的眼睛容易敏感,害怕會過敏

第二是因為本身愛揉眼睛,怕睫毛撐不久就掉光

猶豫了很久才決定來體驗一下~

 

//本篇為體驗文//

P1440679.JPG

P1440681.JPG

第一次接睫毛就來到了美睫琦姬時尚美學

位置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路不到3分鐘就到了

非常非常方便的地段!

P1440686.JPG

P1440692.JPG

一進門就是一個溫馨的感覺,好像回到家一樣哈哈

乾淨明亮的空間讓人覺得很放鬆

P1440684.JPG

雖然每個美睫床都是不同美睫師在使用的,但都收得很乾淨一致

P1440698.JPG

床旁邊還貼心地有小籃子可以讓你擺放包包~貼心!

我的美睫師是小V,是一位很親切可愛的短髮女孩,講話好溫柔~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睫毛所以小V很認真地詢問我平常睫毛的狀況

還給我很多款式上的建議,最後我選擇6D自然款式然後尾巴稍微捲一點點

希望可以把我下垂的眼尾做一個拉提的視覺效果XDD

因為接睫的過程我都閉著眼睛所以沒辦法拍照~就直接來看接完一隻眼的成品吧!

P1440708.JPG

其實我原本的睫毛就滿長的,但是非常不翹!!

還會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垂,讓我好困擾

接完之後看起來好自然~也把眼尾做出了提高的視覺效果

P1440713.JPG

接睫毛的過程中本來我跟小V都有點擔心眼睛敏感的我會一直流眼淚

因為我跟小V說我平常就很容易有流目油的情況發生

結果竟然只有流一次而已!還好還好安全過關~~

過程中我本身是沒甚麼感覺的,只覺得一直有人在輕輕摸你的睫毛而已

我還問小V現在是開始接了嗎???哈哈

整個過程約90-100分鐘,比我想像得快

P1440720.JPG

兩眼都接好之後我真的覺得很喜歡~

因為第一次接怕會不習慣所以先選自然款

下次也可以試試看濃一點,不過我覺得自然款就很好看了啦!

P1440719.JPG

有了睫毛的眼睛就是看起來很有神~

小V說有些人第一次接睫毛可能會覺得有異物感

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有很長的睫毛的感覺

但我本身是沒有特別的感受到啦,每個人不一樣囉

P1450044.JPG

最後小V也很仔細地跟我講解關於後續洗臉與保養注意事項

剛接完不要跑去泡溫泉阿、不要揉眼睛、油性保養品不要塗到睫毛上等等

怕忘記也沒關係,小V準備了小卡片來叮嚀大家!

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小V還有給一個粉紅色的洗臉海綿

他是不會勾睫毛的,所以可以直接用它來擦拭洗臉喔

P1440832.JPG

接完睫毛之後化妝都不用再擦睫毛膏!!好快速

一化完妝就感覺已經擦好睫毛膏了~

而且出門也不怕睫毛膏暈掉,真是幫了大忙阿

而且每次要揉眼睛之前都會自動克制自己哈哈哈

也算慢慢戒掉一個壞習慣吧~

小V非常親切也很貼心,愛美的女孩可以去找他喔~

------------------------(7/26更新) ----------------------------------

P1480093.JPG

默默地又去找小V接了第二次睫毛啦~

因為我的眼睛過敏忍不住揉眼睛的關係,掉了滿多的嗚嗚

所以這次決定接濃一點的~接了600根哇哈哈

一接完我真的好驚訝喔~眼睛瞬間好像化了妝一樣

跟400根自然款有不一樣的風格~

P1470739_副本.jpg

先來看一下完妝的感覺,是不是很像戴了假睫毛阿

不用刷睫毛膏對於我這種容易流眼淚的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喜事阿

再也不用怕睫毛膏暈開了(感動

IMG_3811.JPG

再來比較一下有上妝和梅上妝的兩邊吧!

是不是根本沒兩樣哈哈哈,沒化妝那邊看起來就很像有化阿

對於趕時間的人來說也太方便了吧~~~~

P1480065.JPG

這張照片是沒有化眼妝的喔~只有底妝跟眉毛

是不是感覺妝容很完整呢!我自己好喜歡接600根的效果!

不會太快掉光也不會看起來太濃

而且小V真的幫我接的超自然的,也都不會覺得眼前有東西擋住視線

睫毛又復活了好開心阿!!

------------------------(2018/8/13更新) ----------------------------------

IMG_4988.JPG

因為有活動的關係又趕快衝去找小V接新的睫毛

讓我可以美美的出席活動~~真的太感謝小V啦~~~

當天活動我的眼線只有化後半段而已,但因為接了睫毛眼睛就瞬間放大

最重要的是活動一整天下來都不用怕眼妝會暈開!!好方便

IMG_5149.JPG

因為我很會揉眼睛的關係這次小V又幫我接得更濃了

但還是看起來很像原生睫毛一樣~不會有很生硬很假的感覺

IMG_5150.JPG

開心又能夠擁有美美的睫毛啦~~~~

這次接的依然沒有感覺到重量感,我覺得好神奇喔怎麼那麼輕

接睫毛真的是會接上癮阿哈哈哈

Yuna讀者第一次接睫毛享85折優惠,還有多送50根唷😍 

 

以上,報告完畢。

V-時尚美睫/美睫師:小V

地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76號4樓之2(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直走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LoveCat/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