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3.JPG

下個月就是情人節了!!準備脫離單身了嗎?

雖然已婚婦女沒男友,老公也懶得看我長怎樣

但在打扮上還是不能輸啊!!

今天特地來跟資深留日彩妝師 Joyi老師學習如何畫出女神一樣的妝容啦~~~

P1190707.JPG

P1190664.JPG

P1190681.JPG

這次的講座舉辦在大直的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

二樓的場地明亮又舒服

到現場時桌上已經擺好今天的下午茶甜點了

聽說他們家的甜點很好吃~~所以我一直很期待趕快吃到(喂!

P1190704.JPG

YAOO2800.jpg

P1190685.JPG

前方講桌已經擺好 Joyi老師的彩妝用具了

好多專業的眼影盤、刷具,讓我好想也買一套喔哈哈哈

P1190737.JPG

每個人的座位都有一份下午茶點心,還有一組小包裝的保養品跟鏡子喔

在學員還沒到齊之前就先吃吃下午茶~聊聊天互相交流

P1190741.JPG

旋轉木馬點心坊的點心真的好特別唷~

左邊的是使用法國進口頂級榛果醬和焦糖奶油餡,搭配鹽烤夏威夷豆、酒漬蔓越莓的朵娜蛋糕

中間的是田園之戀蛋糕,表層是微酸的檸檬起司搭配蔓越莓、葡萄乾、核桃,蛋糕體是胡蘿蔔配上鳳梨內餡

愛心形狀的是加入義式香料吃起來帶點微辣口感的香辣起司餅乾

三樣都很特別之外吃起來也不會過於甜膩!配著熱茶吃讓人覺得好享受~

P1190778.JPG

茶的部分有五種不同的茶類,我喝的是藍色庭園~

藍色庭園是以錫蘭紅茶為基底配上大黃根與野草莓

再加上矢車菊花瓣與水果調製的,茶香聞起來很舒服,喝起來也非常順口

P1190749.JPG

食物介紹完了哈哈哈

接著是Joyi老師特別準備的保養小組

是來自LA FAON萊慕思的一系列保養品

P1190756.JPG

今天老師上課所用到的保養品也都是同一系列的唷

26815374_1989466571069866_8467221776877445620_n.jpg

Joyi老師小檔案 (取自Joyi Chic 生活美學遊び粉絲團)

於日本文化服裝學院專攻整體造型,擁有國家乙級美容證照,曾從事服裝設計,

現為形象造型師,樂於分享美妝小密技,及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喜愛日本"從心"精神,追求內外兼具的美麗!

擅長日本自然細緻的質感妝容,展現自己優雅內斂的特質。
服裝設計+造型師背景具整體協調美感,運用個人色彩,發掘屬於自己的特色美!

YAOO2853.jpg

Joyi老師從基本的保養開始教學

原來化妝水一定要擦到臉頰感覺像剛洗完澡一樣水潤才夠呀!

P1190796.JPG

接著是遮瑕的教學,光是遮瑕膏就有分好多種顏色的用處喔

P1190802.JPG

遮黑眼圈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要先分辨你的黑眼圈是什麼顏色

再來選擇適合的遮瑕膏,記得要用滋潤一點的不然會容易跑出細紋

因為今天是約會妝容,所以遮瑕完之後只要上薄薄的粉底液就足夠了

千萬不要上厚厚一層不然會嚇死男友的!

YAOO2900.jpg

蜜粉的部分也要用少量的方式上,尤其是乾燥的冬天一不小心上太多就會乾裂

YAOO2929.jpg

接著老師示範修容的技巧

膏狀跟粉狀兩種方式的用法與解說每一種不同臉型的修容方式

P1190834.JPG

接著是今天的主角~眼妝!!

大家都知道今年最流行的顏色就是紫外光了

但要把紫色擦在眼睛上實在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哈哈哈

所以可以採取比較好駕馭的粉紫色或粉紅色來代替

才不會出去嚇到人

P1190844.JPG

 

P1190865.JPG

妝感是走一個若有似無的路線

先用淺咖啡色加深眼窩輪廓之後再畫上淺粉色系的眼影

眼線跟睫毛膏也要選擇自然的感覺喔!

P1190882.JPG

最後畫上淡淡腮紅跟唇膏

老師還有傳授白天跟晚上畫唇膏的技巧~超級實用!

YAOO3111.jpg

YAOO3113.jpg

完妝之後我們的麻豆是不是美美的~~~

立刻就可以去約會了啊!!真的是完美情人女神妝耶

淡淡的不會太誇張,男生看了會覺得今天的你很不一樣喔

YAOO2954.jpg

老師也會留下時間給大家練習跟發問

親自指導每一位學員喔!

YAOO3045.jpg

雖然剛剛說我老公懶得看我

但我也認真的問了老師好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哈哈哈

P1190874.JPG

好啦我還是走一個大濃妝路線沒辦法哈哈哈

真的不能怪我XDDD

但老師教的小技巧都好實用~例如遮黑眼圈的方式真的幫了我大忙!

P1190893.JPG

最後是大家的交流拍照時間~~~~

現場都是美女!讓我好開心(變態

大家拍的不亦樂乎XD

 

P1190894.JPG

今天連攝影師都是正妹~超可愛的攝影師小喵

光看到他本人就被療癒了啦(灑花

YAOO3119.jpg

今天最辛苦的 Joyi老師!人美又親切

YAOO3106.jpg

好開心可以參加今天的彩妝講座

學了很多實用的技術之外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共同的興趣真的覺得特別開心也特別有話題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進修喔~

 

107.3.11(日)場次 14:00~16:30
❤️報名資訊看這裡❤️
https://goo.gl/forms/Zjfkk4Ro8gnsGhPy1

 

以上,報告完畢。

 

Joyi Chic 生活美學遊び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yichic/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