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056350.jpg

 

記得上一次我去過一家有很多可愛貓咪的餐廳嗎?

他們已經搬好家囉!太高興了~可以再跟貓咪們相見歡

P1000885.JPG

P1000799.JPG

這次的地點比之前更方便了,就在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旁邊!

超快速就可以到達的地點真的選得很棒耶

外觀是簡約風格的設計,整體呈現讓人看了很舒服的感覺

P1000899.JPG

在店門口休息的店貓小羊~他們的貓貓都不會怕人,但是記得不要打擾他們喔!

P1000877.JPG

P1000900.JPG

需要外帶的客人可以直接在窗口點餐,都有放置菜單跟名片

也可以看到餐點製作的場景唷~

外帶還有折價優惠~灑花(往下滑看菜單

而且還有提供外送服務,並且不額外收取費用!(但不可享外帶優惠)

P1000894.JPG

P1000897.JPG

新的名片設計得很可愛,也是走簡約風格的圓形設計

噢對了!他們還有另一家店,在通化街唷

P1000871.JPG

 

P1000875.JPG

走進店裡就是吧台區囉,環境乾淨舒服,一個人來吃也很好

而且內用是不限時也不收取服務費的唷!

P1000851.JPG

往二樓走上去的設計我覺得好有居家風格喔~

尤其是沙發區,很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P1000862.JPG

還設有投影可以邊看電視邊聊天呢

P1000942.JPG

上樓就看到貓咪小三一個人在桌上看著前方,一臉認真的表情

P1000948.JPG

結果小三是認真的在看電視啦XDDD

瞬間被萌翻了~~~而且他還看了很久呢

P1010013.JPG

牆上也貼有菜單可以看,然後我私心喜歡他們的吊燈所以忍不住一起拍了XD

P1000904.JPG

說到菜單的部分要來好好地介紹一番囉

主打的是純手工漢堡,

口味非常多樣化,還包含韓式炸雞堡這種非常特別的口味呢

還有薯餅素漢堡可以讓吃素的朋友選擇,非常的貼心

點餐的方式可以單點或加套餐組合,

共有A~F六種搭配,也可以用加點的方式,

還有剛剛說到的外帶優惠,菜單上都寫得很清楚喔

一個月左右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創意漢堡(不包含菜單上),重口味或清爽的選擇都有

P1000905.JPG

菜單背面還有喔!背面是炸物和飲品的部分

另外還有新鮮沙拉跟甜點可以選擇,光是選餐點我就選了好久,

因為每個都很想吃看看耶,來看看最後點了甚麼吧~

P1000978.JPG

一上菜我超開心的,因為我最喜歡擺盤很漂亮的食物了

狂拍猛拍拍到我老公快餓死了XD

P1000976.JPG

相信女孩們都會懂我的,這麼可愛怎麼能不拍呢哈哈哈

P1000967.JPG

每日新鮮沙拉/胡麻醬

沙拉有四種醬可選,胡麻醬/油醋醬/凱薩醬/芒果優格

我還在猶豫要選哪一樣時,店員就推薦我吃胡麻醬,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點了(很好推銷的人XD

果然沒讓我失望耶~胡麻醬很香,配生菜吃很棒

老實說我平常不太愛吃菜,所以這盤幾乎是我老公吃掉的哈哈哈

但看他吃得很開心,是連男生都會喜歡的沙拉呢

P1000999.JPG

韓式炸雞堡+B餐蘿勒炸雞

迫不及待的要跟你們說他的蘿勒炸雞真的好好吃,

很多汁也很入味,是我這次吃的所有東西裡面最喜歡的,

就算冷掉還是很好吃!

P1010031.JPG

韓式炸雞搭配漢堡真的很特別唷,甜甜辣辣的還有一點檸檬的香氣

(旁邊的炸雞因為被吃了所以拿別盤的鱈魚條來補畫面XD)

裡面的炸雞超大塊的都超出漢堡了,麵包的部分是比較厚實有嚼勁那種,

搭配蔬菜整體也不會太膩,很推薦大家點這一道

P1010041.JPG

對了!旁邊放餐具的櫃子都有放塑膠手套,讓大家可以盡情大口吃喔

 

P1000965.JPG

洋蔥圈肉醬漢堡+D餐鱈魚條

先來說鱈魚條的部分吧

鱈魚條外表微酥裡面軟軟的,口味不會太重,

但跟炸雞比我還是比較喜歡炸雞欸(喂!

P1000998.JPG

洋蔥圈肉醬漢堡,整個漢堡疊的超高的啦

最上層有生菜、洋蔥、牛番茄

接著有好幾層的洋蔥圈,最底部有厚厚的牛肉漢堡肉、起司跟辣肉醬

Take Out的漢堡都是用紐西蘭牛肉,堅持每天手打製作喔

這個漢堡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辣肉醬了(我愛吃辣

不會非常辣,但很香

P1010039.JPG

剖面可以看到滿滿的料塞在裡面,份量很足夠

不過太高了沒辦法整個咬所以我是有點分層吃的XD

建議洋蔥圈要趁熱吃,因為我拍照拍太久有點冷掉了,

皮就變得沒那麼脆,我想熱熱的吃應該會更棒

 

P1000968.JPG

左/新鮮葡萄柚蘇打(冰),右/韓式柚子茶(熱)

我喜歡左邊的葡萄柚蘇打!是真的用新鮮葡萄柚製作的喔

整杯飲料是偏酸的,不用怕會甜,

剛好吃了那麼多炸物跟漢堡可以解膩,覺得真的是點對了!

韓式柚子茶是比較清淡的口味,整體偏甜帶一點點酸

我覺得會比較適合搭配甜點!

P1000927.JPG

他們還有啤酒可以選擇喔!但因為我們不喝酒,

所以只有借來拍照XD 酒類選擇也很多種呢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P1010017.JPG

是否跟吊燈一起拍也很有感覺呢~雖然我沒喝啦

P1000953.JPG

餐具櫃上有一個環形燈,可以搭配來拍照

照出來的效果超棒的,可以立馬PO文打卡!讓人羨慕一下

P1010053.JPG

用餐完畢要記得動動手幫忙把餐具拿到二樓裡面的回收區喔!

P1000867.JPG

最後記得~拍照不要開閃光!不要強行抱貓咪!

讓大家有一個可愛溫馨的用餐環境喔~

總結~我覺得TakeOut適合情侶約會 、朋友聚餐 、團體想包場也可以

不僅靠近捷運站價位也很合理,餐點很實在,環境整潔舒適

重點還有可愛的小貓陪你吃飯~真的很溫馨

發現都沒放我跟餐點的合照(還是沒人想看!?

好啦為了證明真的是我去吃的你們就看一下吧XD

P1010023.JPG

以上,報告完畢~

//感謝TakeOut Burger&Cafe邀約試吃//

 

TakeOut Burger&Cafe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3:00

臉書粉絲頁:https://goo.gl/s5VfFG

訂購電話02-2321-0020 

 

*注意事項:

1.不提供訂位唷
2.貓咪入內須有籠子
3.低消每人個別$90以上
4.禁帶外食唷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