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3.JPG

常常染燙的我每天都會使用護髮產品來保護頭髮

無論是洗髮後吹乾前還是做完造型後

都會好好的擦護髮油,讓頭髮不毛躁、有光澤!

今天要來推薦我很喜歡的護髮產品給大家喔!!

IMG_7426.JPG

INSIGHT義大利頂級有機髮品

INSIGHT是來自義大利的有機品牌,堅持只使用有機認證的天然植萃成分

不含矽靈、乳化安定劑、色素、防腐劑、礦物油..等成分

而且是採用天然環保的製程,連包裝紙都只使用無毒可自然分解的材質

不傷害人體又不汙染環境,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全品項都有國際知名ICEA的有機認證,而且是連年送檢的嚴格追蹤喔

IMG_7427.JPG

INSIGHT義大利頂級奇蹟修護晶萃

第一款介紹的是每天洗完頭髮都要使用的奇蹟修護晶萃

他使用有機複合精華和玫瑰果油

長期使用可以深層滋養髮絲~修護毛鱗片受損,讓頭髮健康有光澤!

IMG_7429.JPG

透明精華油的成分天然,質地延展性非常高

每一次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足夠了!

帶有香甜氣味,聞起來相當舒服

IMG_7443.JPG

我自己習慣在洗頭髮後,半乾時使用,可以讓頭髮滋潤不打結

IMG_7445.JPG

因為我頭髮比較短,所以大概是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塗抹完全頭

如果是長髮的話,大約是一邊按壓一下的量

可以依照自己的頭髮長度調整用量

只需要塗在髮尾的地方就可以了,不要塗到頭皮喔

IMG_7459.JPG

塗抹過INSIGHT奇蹟修護晶萃的一邊馬上就變的非常柔順

打結的地方都可以輕鬆梳開,而且充滿光澤感吧!

精華油吸收之後是相當清爽不黏膩的感受,完全不會覺得厚重負擔

不只能夠滋養髮絲,還能夠防止吹風機吹乾頭髮時熱風帶來的傷害喔!

IMG_7448.JPG

每天洗髮完我都使用奇蹟修護晶萃,

長期使用下來我的頭髮變得更有光澤更柔順

完全不像是漂過好幾次的髮質吧!!

這款奇蹟修護晶萃真的相當推薦給染燙髮的朋友喔!

IMG_7430.JPG

INSIGHT義大利頂級柔順水晶膜

第二款分享的是造型之後我一定會使用的柔順水晶膜

他是有機芝麻油和有機亞麻子油萃取精華製成的

在造型之後使用能防止髮絲分岔斷裂,

還可以改善毛躁,讓頭髮立即柔順

IMG_7431.JPG

它屬於強效即時修護的護髮膜,能快速改善毛躁

質地也是透明精華油狀,聞起來是溫暖的木質香調!

這種味道我非常喜歡,造型後使用還會讓髮絲飄散舒服的香味呢

IMG_7449.JPG

像我做造型時最常使用的就是電捲棒或是離子夾

這些其實都滿傷髮質的,尤其是電捲棒常常會讓頭髮變毛躁

IMG_7450.JPG

這時候我一定會使用柔順水晶膜

一樣是擠壓一次的量就可以塗抹全頭

(若是長髮可以一邊擠壓一次)

IMG_7451.JPG

IMG_7466.JPG

使用柔順水晶膜之後的差別是不是超明顯!

原本毛躁的捲髮瞬間變的超有光澤又柔順

它的快速修復力真的非常棒!

而且也是完全不會油膩,相當清爽好吸收的喔!

IMG_7452.JPG

兩款護髮品在日常與造型時交換使用

長期下來頭髮真的變的好柔順~~~

可以說是目前我用過最驚豔的護髮產品

不但有機天然,還是環保材質,真的非常棒

大大的推薦給染燙受損髮的朋友們喔!

IMG_7453.JPG

INSIGHT原本是髮廊通路商品,因為選用較好的天然原料

所以網路販售價格會偏高一些,大家可以趁現在線上有優惠活動時購買唷!

商品連結: http://bit.ly/39vzIih

IMG_7428.JPG

//本篇與  INSIGHT  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