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6.JPG

天氣越來越冷了,在保養方面更要注重溫和!

今天分享我很喜歡的品牌LANAMI的新品糖瓷金箔B5醒膚露

和之前就分享過的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的新用法!!

絕對會讓大家驚豔的~

IMG_5754.JPG

IMG_5748.JPG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

首先看到的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糖瓷溫感煥膚膜

這次搭配了一支超可愛的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

要來幫肌膚做拋光煥膚啦 ( 笑

IMG_5751.JPG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是一瓶5用的

可以當面膜、按摩霜、角質霜、煥膚霜與粉刺膜

添加山茶花油與金箔、西印度櫻桃萃取、有機乳木果油..等成分

不但能保濕、緊緻,更能去除老廢角質

IMG_5755.JPG

近看可以看到很多金箔喔!!

而且使用的是日本的三溫糖細緻顆粒,可以溫和的去除角質

不含酒精、色素、人工香精等刺激成分

更不做動物實驗!!用起來很安心

面膜散發淡淡的植物精油香氣,聞起來相當療癒

S__9896016.jpg

FullSizeRender(1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將糖瓷溫感煥膚膜均勻塗上臉部

等待三分鐘便成微透明感的精油面膜

IMG_5749.JPG

再拿出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共有兩面

白色軟毛是非常扎實的40萬根80微米的巴斯夫纖維絲

比一般的刷毛更細更軟,可以搭配潔顏產品清潔臉部

粉色矽膠短毛則是非常柔軟有彈性的短刷毛

也是我們要用來按摩臉部的工具

FullSizeRender(3).jpg

使用粉紅色矽膠刷畫圈按摩30秒

觸感非常柔軟舒服!!我很喜歡唷

而且星星形狀很可愛呢 (笑

FullSizeRender(9).jpg

在鼻頭容易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加強按摩

FullSizeRender(2).jpg

按摩完之後加水乳化到變成白色

FullSizeRender(8).jpg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囉!!

IMG_5762.JPG

看看毛孔是不是非常乾淨呢!

而且不會覺得乾燥緊繃,是具有保濕度的溫和去角質

相當適合我這樣的乾性肌膚

IMG_5756.JPG

LANAMI糖瓷金箔B5醒膚露

去完角質,當然要為肌膚更深層的修護

LANAMI的新品糖瓷金箔B5醒膚露也是很特別的一款

他是一款粉紅色的精華!

S__9969698.jpg

使用的是B12跟紫草根精華,所以精華有很淡的粉色

添加亮白肌膚的傳明酸

與保濕潤澤的植物膠原蛋白,深度保濕

更有金箔成分!早晚、去角質後都可以使用

FullSizeRender(7).jpg

IMG_5764.JPG

在化妝水之後取3-5滴在手心均勻塗抹於臉部

FullSizeRender.jpg

輕輕按摩臉部讓精華吸收

精華在臉上是相當清爽好推開的,香味是極淡的

IMG_5774.JPG

精華吸收後是很清爽無任何油光的

但是可以感受到肌膚增加的保濕度是明顯的

而且摸起來也更滑嫩

FullSizeRender(6).jpg

這款清爽的醒膚露我覺得很適合油性肌膚

或是不喜歡油膩保養品的人

清爽舒服的感受絕對會讓妳們喜歡的!

FullSizeRender(4).jpg

FullSizeRender(5).jpg

其實LANAMI家的產品我用過很多種了

每一樣都是很不錯的!!

如果還沒用過LANAMI的產品

很推薦試試看這幾樣喔~

LANAMI官網連結

IMG_5757.JPG

//本篇與 LANAMI 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