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 (14).JPG

喜歡歐美彩妝的女孩看過來啦~~

今天分享的超夢幻彩妝品絕對會擄獲大家的心

歐美平價彩妝Rude已經進駐康是美販售囉

快來看看我今天分享的三樣彩妝品~

rude (5).JPG

Rude 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 $550

首先看到我非常喜歡的眼影盤

這盤的配色就像雞尾酒一樣有一種微醺的感覺

很適合打造派對的性感微醺妝容

當然也有暖調的大地色,所以日常使用也沒有問題

rude (6).JPG

粉質摸起來柔軟而且不容易飛粉

亮片色的顯色度與滑順度非常高,相較之下霧面色就比較低一點點

不過整體的表現都是很ok的

雖然是顯色的歐美系眼影盤,但是使用恰當的話完全可以畫出日常妝容

不用擔心實用度的問題

rude (13).JPG

我先使用一號膚色來做整個眼窩的打底

這個顏色可以讓眼皮變得非常乾淨!

再依造我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做漸層堆疊

因為這盤的顏色怎麼配都很好看

所以也可以自由換成任何你喜歡的顏色喔~

rude (2).jpg

這樣的眼妝色調帶有微醺的雞尾酒感覺

我覺得低調中帶有小小性感呢!

rude (3).jpg

外包裝印的紅酒杯我覺得很可愛!

整體大小適中也不會很難收納

對歐美入門新手來說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rude (4).JPG

Rude 璀璨夕陽漸層腮紅 $385

畫完眼妝當然需要腮紅來提升好氣色!

這塊腮紅做成漸層的設計真的好可愛呀

打開的時候會讓人忍不住尖叫一下呢(笑

S__7053316.jpg

以往我使用的歐美腮紅常常都是顯色到讓人懷疑人生

不僅很難駕馭之外也很容易失手

而Rude這塊腮紅的顯色度可以說是恰到好處

照片中還是我塗了2層以上才有的顏色

所以使用在臉上絕對不用害怕會變猴子屁股 ( 笑

rude (15).jpg

漸層的設計可以自己調整想要的深淺

我自己是習慣全部混色使用

這樣畫出來的腮紅顏色很自然

rude (1).jpg

rude (24).jpg

因為粉質很細,所以腮紅呈現的也很精緻

微微的紅暈像是自然白裡透紅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rude (9).JPG

Rude 獨角獸炫光打亮盤 $585

畫了腮紅如果想要讓臉上更有光澤感

就一定少不了打亮的產品了!
獨角獸炫光打亮盤有五個顏色可以選擇

有些顏色還可以兼具腮紅+打亮的功能

外包裝超可愛的獨角獸也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一盤只要$585等於一個顏色才100多塊

真的是很值得入手的價格

rude (7).JPG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全白的那顆獨角獸光澤

左右擺動時還能看到銀白色當中帶有藍紫色的折射亮粉 

說有多夢幻就有多夢幻

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哭)

rude (23).jpg

rude (16).jpg

整體的粉質雖然非常細緻,但因為它的亮粉比較囂張閃耀

所以我不建議大面積的塗抹

一不小心會覺得臉看起來油油的(笑

我自己喜歡打在顴骨的地方,呈顯皮膚很有光澤的效果

rude (22).jpg

另一邊示範可以當腮紅的顏色給大家看

rude (17).jpg

這個顏色兼具打亮與腮紅,透出來的是玫瑰金的光澤

我覺得擦起來也很有成熟女人味呢!

rude (21).jpg

想要看起來有好氣色跟好膚質當然就少不了腮紅與打亮

尤其是打亮產品可以大大的提升妝容精緻度喔!

以上幾款Rude的彩妝品分享給大家囉~

康是美獨家販售

Rude IG 連結

FB粉絲頁連結

美國官網連結

rude (12).JPG

//本篇與Rude合作//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