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增高架 (10).JPG

相信現在家家都有一台電腦吧!

或者是上班族每天都需要在電腦桌前工作

常常在想如果能夠讓辦公桌變得更加整齊,上班一定會更開心

今天分享一個我覺得很方便的生活小物給大家

尤其是常常使用桌電的人更要看這篇文章呀!

S__2121740.jpg

看一下原本亂七八糟的電腦桌

東西散亂之外也感覺桌面很小

忙碌起來的時候還常常找不到東西

真的很傷腦筋呀

螢幕增高架 (26).JPG

約翰家庭百貨 電腦螢幕增高架(顏色:櫻桃木)

電腦螢幕底下的就是今天的主角「電腦螢幕增高架」

他是一款自組式的增高架

在雜亂的辦公桌上如果可以好好的利用螢幕下面那塊空間

是可以收納更多文具的喔!!

螢幕增高架 (3).JPG

而且螢幕架高之後也更加符合視線的高度

可以平視螢幕的話也可以減少低頭造成的肩頸痠痛!

對於整天都在電腦前的上班族更是一件好事

螢幕增高架 (27).JPG

這款電腦增高架非常貼心的設有很多小空間

可以收納大大小小的文具

螢幕增高架 (28).JPG

螢幕增高架 (29).JPG

中間的空格可以放下筆記本或是備忘錄、紙張

拿來放這本筆記本的大小剛剛好!真開心

S__7061518.jpg

鍵盤往裡面推就可以收納在底下的空間

這樣要用桌面的時候就不怕鍵盤佔位置了!

螢幕增高架 (2).JPG

右邊不但有圓形的洞可以放置筆類

還有方形的洞可以放尺、美工刀類的文具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呢!

下面的小凹槽還可以放一些釘書機、印泥等比較常用的文具

螢幕增高架 (1).JPG

最左邊的抽屜也可以收納各種文具

長度很足夠,無論是放筆或是放美工刀都是沒問題的喔

螢幕增高架 (4).JPG

有了它之後辦公桌看起來超級整齊!

每個文具都有自己的家

而且就放在眼前,要使用的時候隨時可以拿到

真的是很方便呀!

螢幕增高架 (22).jpg

接下來我們看一下它如何組裝吧!

其實它的整體重量很輕

剛開封時有幾塊不同形狀的木板

裡面有一張相當簡單明瞭的說明書

基本上應該每個人都可以輕鬆組裝

螢幕增高架 (11).jpg

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一一的把木板拼起來

螢幕增高架 (24).jpg

本體只要四個步驟就能拚完

非常簡單^^

螢幕增高架 (21).jpg

小塊的是抽屜的部分

螢幕增高架 (20).jpg

組裝起來就是這樣

螢幕增高架 (19).jpg

最後拿出白色橡皮筋

螢幕增高架 (8).JPG

在每個突出的角都套上一個橡皮筋

就完成固定的動作了~

螢幕增高架 (18).jpg

組裝完成!

其實就算不放螢幕,也可以當一般的文具架來使用呢

S__7061519.jpg

很貼心的地方是,它還可以隨意變換左右方向

對左撇子的人來說超級友善呢!!

螢幕增高架 (9).JPG

螢幕增高架 (15).jpg

後方有好幾個開口,可以讓你穿過電線

即使是靠牆擺放也沒問題!

螢幕增高架 (13).jpg

整系列共有六個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櫻桃木的顏色~我覺得擺在桌上很好看

超適合上班族或是常常用電腦的學生族

讓桌面變得更乾淨~工作起來更開心更有效率啦~~~

電腦螢幕增高架商品連結

螢幕增高架 (12).jpg

//本篇與約翰家庭百貨合作//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