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22.JPG

一直都對日系的彩妝保養品相當有興趣

覺得日本人的細心與貼心總是可以打造出非常優質與安心的產品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兩樣商品都來自日本暢銷品牌ettusais艾杜紗喔!

 

//本篇與ettusais艾杜紗合作//

艾杜紗17.jpg

ettusais艾杜紗 

相信大家都對艾杜紗不陌生吧!艾杜紗是一個價位非常親民的日系專櫃品牌喔

「ettusais」的品牌名稱源自法語,是年輕女孩們分享訊息的招呼語!

意思是「嗨!妳知道嗎?」

於1999年9月下旬在台灣上市,一直以「零毛孔專家」的形象在年輕族群中受到歡迎喔!

艾杜紗16.jpg

ettusais艾杜紗 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 120g

台灣屈臣氏獨賣的Jelly Wash蜂王漿潔顏乳是日本艾杜紗特別針對台灣消費者膚質而設計的

添加了雙重皇家蜂王漿成分及雙重玻尿酸成分

讓洗臉之後的肌膚仍然能保持水潤的狀態!

艾杜紗10.jpg

艾杜紗11.jpg

沒有使用起泡網就能搓揉出相當濃密的彈力泡泡

因為添加了胺基酸洗淨成分,可以深入毛孔底層洗淨肌膚!

艾杜紗2.jpg

使用起泡網之後的泡泡更加的綿密!而且泡沫可以維持很久喔

綿綿的泡泡洗臉時真的很舒服

蜂王漿潔顏乳添加植物萃取 : 洋甘菊・迷迭香・甘油

散發著淡淡玫瑰香氣

IMG_4819.JPG

已經使用了將近兩週的我覺得每次洗臉之後肌膚變得保濕柔嫩!

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每次洗臉時可以聞到非常舒服的香氣~

艾杜紗7.jpg

價格親民容量又大!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款潔顏乳啊!

艾杜紗19.jpg

ettusais艾杜紗 高機能妝前修飾乳SPF50+.PA++++ 30g

接著這個超級優惠的組合是買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就送甜心美妝蛋!好划算!

甜心美妝蛋還有小雞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呀

艾杜紗15.jpg

而且裡面還附了一張小卡,憑卷到艾杜紗專櫃體驗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喔!!!

艾杜紗18.jpg

高機能妝前修飾乳是艾杜紗的高機能毛孔系列!也是台灣屈臣氏獨賣商品喔~

他可以預防UVA與UVB、還是日本最高値防曬係數SPF50+.PA++++

艾杜紗9.jpg

採用小孔的設計,非常方便控制用量

艾杜紗14.jpg

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呈現粉膚色,推展性高可以均勻分散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膜

雖然是高防曬係數但不會刺激肌膚,是預防對肌膚產生刺激的溫和質地

不但能呈現具有透明感的光澤肌膚,後續使用粉底依然能夠抗油抗汗打造完美素顏肌

艾杜紗13.jpg

高機能妝前修飾乳除了用手直接塗抹也可以搭配甜心美妝蛋

美妝蛋泡水後就會膨脹成兩倍的大小!我覺得他的軟硬適中很適合用來上底妝喔!

艾杜紗1.jpg

粉膚色的修飾乳可以修飾肌膚暗沉,均勻膚色

讓後續底妝的用量可以更加的節省,也不會那麼的厚重

當然也可以單擦做為防曬隔離使用喔!

IMG_4818.JPG

當然修飾的程度也是要看個人肌膚瑕疵的嚴重程度而定

像我本身有許多的雀斑及痘疤,這種較深的瑕疵修飾力就比較有限

但是對於黑眼圈或黯沉的的提亮就會比較明顯了!

使用後相當清爽舒服,質地完全不會油膩或黏膩,是一款質地很輕透的修飾乳

 

艾杜紗21.jpg

這次為了測試他的控油程度,我使用了幾乎沒有控油力的一款保濕型粉底

現在是4點53分,等五個小時之後我們再來看看他的控油程度吧!

 

——五小時後——

 

膚質:混合偏乾   /   溫度:涼爽   /   場所:室內

 經過了五小時的時間!可以發現妝感還是維持的相當好喔!

而且雖然有出油但只有微微的而已

  

近看也沒有明顯脫妝!對現在的天氣來說,持妝效果是很不錯的喔!

艾杜紗3.jpg

高機能妝前修飾乳拿在手上就是這麼小小的一條!隨身攜帶相當方便呢

艾杜紗5.jpg

如果你還沒用過艾杜紗的產品的話,

我非常推薦蜂王漿潔顏乳&高機能妝前修飾乳!CP值真的都很高!!!

而且在屈臣氏就可以買的到了~~~快去入手吧

ettusais艾杜紗商品資訊

艾杜紗20.jpg

♡♡ 感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IMG_2871.JPG

IMG_2873.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