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3.JPG

冬天到了大家的沐浴乳是否也要跟著換季了呢?

喜歡洗完澡之後肌膚保濕又柔嫩的女孩快點看過來~

今天分享的是一系列非常好聞又保濕的潤澤型沐浴乳!

而且價位親民平價,小資女們一定要看阿阿阿阿阿~

 

//本篇與PURE TREE 樹澤合作//

IMG_2167.JPG

PURE TREE樹澤 植物力淨嫩沐浴乳系列 $500/1000ml

PURE TREE樹澤以親民的價格,還有著天然、 純淨、安心的三大堅持

在臺灣嚴選產品成分與監控加工,而且拒絕使用化學香精和香料!

堅持了三年的理念漸漸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植物力淨嫩沐浴乳系列使用了有天然皮膚潤滑劑之稱的羊毛脂及天然植物精油
為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之外,還可以防止水分流失呢!

而且不做動物實驗、無皂鹼、無Paraben防腐劑及人工香精,使用起來更安心!

FullSizeRender.jpg

這麼大的一瓶1000ml才$500是不是非常平價呢!

大到我都不知道怎麼擺拍才好哈哈哈,其他道具在旁邊變得好小阿XDD

全系列共有四款,淨嫩鼠尾草紓壓沐浴乳 、淨嫩玫瑰潤澤沐浴乳 

還有淨嫩草本植萃沐浴乳與淨嫩白麝香香氛沐浴乳 

我使用的是淨嫩玫瑰潤澤沐浴乳 和 淨嫩白麝香香氛沐浴乳喔!

IMG_2165.JPG

PURE TREE樹澤 淨嫩玫瑰潤澤沐浴乳

淨嫩玫瑰潤澤沐浴乳添加了玫瑰萃取精油與濃郁的保濕菁華,

能給予肌膚滿滿的水分!提升肌膚保水度之外也能讓肌膚感受到潔淨清爽

而且他的玫瑰香味是聞起來很淡雅的香氣,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

我喜歡他洗完之後留在身上的淡淡玫瑰花香!感覺心情非常的放鬆

IMG_2166.JPG

PURE TREE樹澤 淨嫩白麝香香氛沐浴乳 

淨嫩白麝香香氛沐浴乳添加了白麝香萃取及和羊毛脂潤膚成份

能夠加強肌膚滋潤度並清潔肌膚!散發著獨特的白麝香香氛

香味清新自然而且洗完之後仍然可以停留在身上一小段時間

我本身就很喜歡白麝香的味道,覺得可以讓全身都散發出白麝香的香味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呢

IMG_2170.JPG

基本上兩款沐浴乳的質地是一樣的,都是透明的!

而且相當容易起泡!泡沫綿密使用起來也感到特別舒服

FullSizeRender(1).jpg

(雖然很想拍個什麼泡澡照之類的但我家沒有浴缸哈哈哈將就一下吧)

玫瑰與白麝香兩款都是屬於保濕潤澤型的沐浴乳

洗完肌膚的感受是很滑嫩的!完全不會有緊繃或是乾澀的感覺

但是基本的清爽度還是在的(就是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這一點讓我覺得他們非常適合在冬天使用!

FullSizeRender(2).jpg

嚴格來說我覺得白麝香的保濕度比玫瑰更高一些(雖然兩款都滿高的啦)

不過如果在效果差不多的情況下我覺得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香味~

這樣不但可以有柔嫩的肌膚觸感還能有自己喜歡的好聞香氣

幫助舒緩自己整天的壓力與放鬆心情!

IMG_2161.JPG

總結評分:(純屬個人心得)
保濕度:★★★★☆
氣味維持度:★★★☆☆
溫和性:★★★★☆
洗淨力:★★★★☆

平價又好用的沐浴乳小資女怎麼能錯過呢!

想看更多關於PURE TREE 樹澤 植物力淨嫩沐浴乳的詳細介紹請點->商品資訊

 

♡♡ 感謝妳看完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
Yuna 悠那
或幫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按個讚:Yuna 悠那
我會更加努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彩妝給大家喔ヽ( ^∀^)ノ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