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楚Raychoo05.JPG

你們選洗髮商品時最在意什麼呢?外包裝?香味?洗完之後的感受? 其實我都滿在意的耶~

畢竟放在浴室如果看起來醜醜的那不是很難看嗎哈哈哈

阿洗起來效果好但聞起來很臭不是也很悲傷嗎xDDDD

所以一罐洗髮精如果能夠兼具這三樣的話感覺就很優質了吼!

最近試用Raychoo 芮楚的三樣髮品!可能沒有很多人知道Raychoo 芮楚這個品牌

因為它算還滿新的,之前也沒有打過很多廣告的樣子

不過這次試用完的心得我是很驚豔的喔!一起來看看^^

 

//本篇與Raychoo 芮楚合作//

芮楚Raychoo04.JPG

Raychoo 芮楚 法式時尚保養家

先來說說Raychoo 芮楚家的外包裝好了,整體使用簡約夢幻的色調跟巴黎鐵塔為主

而且採用漸層感的外包裝紙讓設計感和辨識度更高!

看起來就好像現在流行夢幻的漸層飲料啊!

共有兩款洗髮精和一款護髮油,各有不同的特色喔!

芮楚Raychoo06.JPG

Raychoo 芮楚 粉紅夢境-守護亮澤護色洗髮精

很多人都會問我染特殊色的頭髮要怎麼維持?

其實如果想要讓髮色維持得比較久,護色洗髮精就是必備的東西

並不是說洗了就不會掉顏色,而是洗淨力沒有那麼強,不會一下就把顏色洗光光!

芮楚Raychoo09.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特別的地方是香味還有分前中後味喔!

聞起來是很甜美的花果香,跟它的外包裝一樣有粉嫩的感覺~

前味:蘋果、杏仁

中味:牡丹、玫瑰

後味:康乃馨

芮楚Raychoo07.JPG

Raychoo 芮楚 碧綠仙境---植萃柔順修護洗髮精

如果說沒有染髮的問題,只是單純地想要讓頭髮洗起來乾淨柔順的話

也有另一款植萃柔順修護洗髮精可以選擇!

芮楚Raychoo10.JPG

擠出來是帶有一點黃色的洗髮精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植萃柔順修護洗髮精的味道!!!!

清香的檸檬加上我最喜歡的薰衣草香簡直是天堂的味道(啥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一款!

前味:檸檬
中味:萊姆馬鞭草、薰衣草
後味:青草

芮楚Raychoo08.JPG

Raychoo 芮楚 擁抱星辰---光感極致修護精華油

我用過的護髮油真的很多,但我很少聞到這麼特別的味道

而且光感極致修護精華油是三樣裡面讓我最驚豔的一樣

芮楚Raychoo11.JPG

質地屬於滿清爽的護髮油,就是擠出來會流動的那種,

特別的是它的香味,因為前味是果香味所以一開始聞起來會有點酸酸甜甜的,

再帶一點點花香味之後,後味留下的是舒服的麝香味

因為很少有護髮油做這樣的味道(大多都是花香或木質香)

所以一開始打開聞到的時候有點不習慣,但他是那種越聞會越喜歡的味道!

前味:芒果、蜜桃、橙香

中味:蓮花、樹梅、金星果

後味:麝香、檀香木

芮楚Raychoo13.JPG

接著實際洗頭給大家看吧!因為兩種洗髮精洗起來的樣子是一樣的我就放一次而已XD

洗起來的泡泡算滿綿密的喔!

芮楚Raychoo14.JPG

因為Raychoo 芮楚沒有出潤髮乳,我又想呈現真實用他們家產品洗完的樣子

所以現在是沖乾淨沒有用潤髮的情況,洗完還是屬於比較乾爽的

不是像有些洗髮精洗完會滑滑的感覺,這部分我覺得見仁見智

有些人就喜歡洗完滑滑的,有些人則會覺得這樣好像沖不乾淨

我個人是兩種都可以接受的~因為我還是會再用潤髮乳~

要比較的話植萃柔順修護洗髮精(綠色)會比守護亮澤護色洗髮精(粉色)滑順一點點

但整體來說都還是屬於比較乾爽的狀態

芮楚Raychoo15.JPG

這時候先拿出光感極致修護精華油擠出適量的護髮油

看個人長度來決定用量,我個人是短髮壓一次就夠了

P1630835 - 複製.JPG

擦在髮尾的地方,不但可以幫助順開髮尾還可以讓讓頭髮比較容易吹乾喔!(因為油水分離)

芮楚Raychoo12.JPG

吹乾之後就是長這樣~我只是單純吹乾而已沒有吹順,摸起來就很柔順囉!!

我最驚訝的就是這個部份了~因為我的頭髮漂過很多次,常常吹完還是乾乾的

但用了光感極致修護精華油之後真的變得很順!

芮楚Raychoo17.JPG

接著像我常常會用電棒產品來做造型,但其實這樣長期使用下來頭髮會受損

而且也很容易讓頭髮流失水份!所以在使用電棒產品前後我也會使用護髮油

芮楚Raychoo18.JPG

這時候就只要用一小滴就好了不然會看起來太油亮!

芮楚Raychoo19.JPG

不但可以保護頭髮也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有柔順有光澤喔!

芮楚Raychoo03.JPG

芮楚Raychoo01.JPG

老實說當初我對他們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畢竟還是一個新的品牌

但真的使用過之後,在香味跟質地上我覺得都表現得很不錯

尤其是光感極致修護精華油使用完的柔順感讓我覺得很驚艷呢!

在外包裝設計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擁有少女心的你可以嘗試看看唷^^

Raychoo 芮楚 :  https://www.super-landing.com/raychoo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