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3.JPG

夏天就快到了

說到夏天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

說到陽光沙灘比基尼就想到墨鏡對吧(啥啦

墨鏡不只是一個配件還是防曬跟保護眼睛的好東西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個10支才對(這個人在說什麼

這次跟超時尚的墨鏡品牌 肯墨鏡KenEyewear 合作

每一款都美瘋我了~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吧

P1240741.JPG

肯墨鏡的款式非常多樣化

從個性到活潑的款式應有盡有

有些款式還有很多種顏色可以挑選

而且每款皆有UV400防護功能!可以保護你的眼睛

聽說未來還會有推出兒童款式耶

P1240490.JPG

P1240493.JPG

墨鏡的配備也超齊全

首先會有一個很有質感的硬紙盒

不是感覺很容易壞的那種喔,是真的很扎實的紙盒

共有黑白兩色,如果想要黑色的話要特別註明

不然都是以白色為主喔(我個人比較喜歡黑色嘿嘿

P1240502.JPG

打開後裡面有墨鏡盒、拭淨布、墨鏡袋

P1240480.JPG

最特別的是還有墨鏡掛繩~好可愛!!


P1240508.JPG

#01-Lowry

這款是走帥氣路線的一款!

而且款式很百搭,我很喜歡~

P1240513.JPG

翻到背面還是鍍藍膜的,可以提高防輻射防紫外線能力

鏡腿的地方做的很舒適不夾臉

P1280360.JPG

最適合搭配帥帥的風格

西裝外套或大帽T都可以

P1280452.JPG

而且他夾在頭上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或太鬆

可以很完美的頂在頭上一整天哈哈哈


P1240518.JPG

#09-Barkley-Black

簡約又時尚的款式超百搭

而且他的特色在於非常輕巧,久戴不怕壓迫鼻樑喔

P1240524.JPG

超輕TR90鏡架加上輕盈偏光樹脂鏡片

拿起來很輕卻不失質感

P1280540.JPG

可能是因為邊框材質的關係戴在頭上低頭時會有點容易滑掉

可以搭配墨鏡掛繩免得掉地上會心疼

P1280551.JPG

這款還滿實用的,感覺也不太挑臉型呢~


P1240611.JPG

#59-Eric

這支墨鏡超特別!是為了駕駛而設計的日夜兩用墨鏡喔

採用偏光設計,能紓解開車時陽光刺眼的不適

P1240617.JPG

橄欖綠色鏡片白天配戴舒適,黃色鏡片顏色能增強對比度。

而這款墨鏡,採用漸變色,相對於純色墨鏡更是一種人性化的升級,

因為戴墨鏡就是要防止刺眼的陽光,陽光在上面,所以上深下淺的鏡片,

可以保證不被陽光刺眼的同時可以看清下方的物體,

加上集合橄欖綠色及黃色,更是日夜2用(來自肯墨鏡官網

P1280526.JPG

戴在頭上的鬆緊度也很好,不會太緊也不至於會滑掉

P1280520.JPG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顏色設計!

不會太誇張卻又很有特色~


P1240591.JPG

#58-Elsa

這款是走一個復古路線的

兩邊翹起來的金色鏡架別有一番風味

鏡片不是正圓形而是有點橢圓的

P1240601.JPG

後面的鏡腳一整支都是鐵的

所以跟其他支比起來算是比較有重量感的一支

P1280379.JPG

超愛這支~好有個性喔!!

戴在頭上也不容易滑掉

但說真的他戴久了耳朵後面會比較不舒服一點

畢竟整體來說比較重

P1280399.JPG

不過造型實在太好看了

我還是很愛戴他出門xXDD


P1240707.JPG

#07-Sophie-Blue

這款墨鏡設計的也很簡約

整系列有很多顏色的鏡片可以選擇

簡潔的框架適合各種臉型配戴

P1240538.JPG

鏡腳也是走簡單的路線

P1230859.JPG

不過戴著鏡面的墨鏡看起來就超時尚你們不覺得嗎哈哈哈

就算衣服很素也可以看起來很有特色

P1230910.JPG

當我穿全黑的時候就喜歡戴這樣的感覺~

穿搭立馬有一個重點了

它戴在頭上也是很穩固的一支~不怕掉


P1240697.JPG

#26-Collis-Pink

經典款的飛行員墨鏡

我喜歡它的顏色!很夢幻的淡粉色

P1240554.jpg

鏡腳的部分還有精細的刻花設計

P1250467.JPG

我真的覺得每個女孩都要有一支粉色墨鏡

太~可愛

IMG_8468.JPG

戴起來超有少女心有木有

雖然他戴起來真的有點醒目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

 

以上就是這次六款墨鏡的分享囉~

每一款都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可以每天換不同的墨鏡也覺得好開心!

今年夏天快來玩穿搭吧~

 

以上,報告完畢。

//本篇與 肯墨鏡 合作//

 

肯墨鏡

官方網站: https://ken-eyewear.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neyewear/

粉絲團有墨鏡抽獎活動喔~快來玩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a 悠那 的頭像
Yuna 悠那

Yuna 悠那 Makeup & Life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