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405.JPG

飛快的一個月又過去了,真是越老越覺得時間過得越快阿(遠目

每過了一個月最期待的就是又可以換新的美甲啦哈哈哈

之前的指甲留的好長,長到打字都會按錯鍵

所以這次就決定要把指甲剪短了

上網查了好多款式最後選擇挑戰修成方形的!!

然後做一個耐看又帥氣的款式哇哈哈~~

P1220797.JPG

這一次到了Urania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接睫毛整體美學概念店

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大概8分鐘左右時間

很多美甲店都是採可以看到店內的透明玻璃設計

但艾芙蒂亞的外表裝潢得很像餐廳之類的,是看不到裡面的

P1220802.JPG

我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到,找了超久想說怎麼都沒看到美甲店

結果就在我旁邊而已哈哈哈

從這個LOGO後面的門進去就是了喔

P1220815.JPG

一進門我還真的有點嚇到了一下

因為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

整體是呈現長條形的空間,共有四個座位

P1220818.JPG

P1220814.JPG

共有兩個沙發區可以讓陪同的人或等待的客人休息

明亮又寬敞看起來就超舒服的

P1220827.JPG

連洗手間外面的洗手台區域都裝飾得非常乾淨漂亮!

瞬間還以為在什麼飯店或百貨公司裡面哈哈哈

P1220820.JPG

美甲桌後方有一整排的凝膠產品

按照各種品牌分類擺放看了覺得好療癒

整個環境整理得井然有序~讓人覺得非常的專業喔

P1220831.JPG

美甲座位也很舒服還有小靠枕~

P1220832.JPG

因為我第一次來所以美甲師讓我填寫了一份顧客資料表

包括手部是否有過敏或特殊的情況

這樣可以依照顧客的情況來調整使用的凝膠材料

P1220838.JPG

這位就是今天幫我服務的B級美甲師 方

對了!艾芙蒂亞的美甲師分為幾個等級

專業講師/實習講師/A級美甲師/B級美甲師/C級美甲師

每一種等級的美甲師能操作的項目與收費都不同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制度覺得很新奇哈哈

他們的考核制度聽說非常嚴格,所以美甲師的資質都非常優秀呢

P1220845.JPG

一開始要先把我手上的凝膠卸掉

美甲師很細心地把上面的飾品先磨下來再慢慢卸除

也很貼心的一直問我有沒有感覺熱熱的或不舒服

P1220865.JPG

艾芙蒂亞還會為每位客人提供專用的磨棒

這一點我覺得非常棒!!這樣很衛生不用擔心感染問題

P1220867.JPG

因為這次我想做方的形狀所以美甲師花了一點時間修剪我的指甲

P1220886_副本.jpg

修剪完後再清潔甲面與死皮

P1220894_副本.jpg

步驟超級仔細XDDDDD

光是修整就用了4.5種工具

P1220901.JPG

經過一番修整終於開始製作~

艾芙蒂亞的凝膠有非常多的品牌與種類

美甲師說依照每位客人指甲的狀況會挑選適合的產品

例如指甲容易斷的就用比較堅硬的,容易過敏的話就用比較溫和的

這一點我覺得很棒!很體貼每一位顧客的狀況與感受呢!

P1220909.JPG

這次我選的款式比較簡單

就是黑色底配銀色法式

美甲師也很有耐心的陪我一起挑銀色的膠

因為他們光是銀色就好幾種,偏白偏黃偏灰都有

美甲師也很專業的給我建議~挑到一個很美的顏色

P1220912.JPG

難畫的法式也是一下就畫好了呢~很快就可以封起來了

P1220918.JPG

最後美甲師又拿出磨甲機細心地幫我修整死皮~

然後在手部擦上乳液,整個過程都很專業用心耶

P1220928.JPG

艾芙蒂亞有一週的保固,一週內有問題可以修補喔~

P1230326.JPG

這次嘗試做方形的本來還怕看起來手短勒

沒想到看起來很有個性又很好看!!

果然還是簡單的款式最深得我心哈哈哈

P1230405.JPG

這次最讓我驚豔的是平整度的部分

因為我本身的指甲是凹凸不平的,之前做難免都會有點不平整

但這一次做完每一支摸起來都超平超舒服!

連反光的時候都是一整條的光線就知道他做得有多平了!

P1230431.JPG

就算近看指緣邊也塗得非常漂亮喔

P1230442.JPG

方形的形狀也修得很好看!

P1230659.JPG

P1230683.jpg

總結就是超滿意這次的新指甲~

應該是我目前做過最喜歡的之一喔!

開心開心~

 

以上,報告完畢。

//感謝 艾芙蒂亞 邀稿//

 

Urania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接睫毛整體美學概念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2:00-20:00

官方網站: https://blog.urani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raniaBeauty/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