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652.JPG

為了新年要有美膩的指甲

又到了金絲雀美容美甲找Angela~

這次還帶我家老母一起去呢

記得那天冷到爆又有點下雨

我還有點後悔在這種大冷天跑出門

但做完之後就不覺得後悔了哈哈哈

P1070163.JPG

金絲雀美容美甲是個人工作室

位於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8分鐘左右

環境之前有介紹過就不多說了(懶
自己點連結看啦哈哈哈哈

http://alexyuna.pixnet.net/blog/post/193088691

P1220306.JPG

美甲師Angela是個超細心的美女

聽說工作室過年前時段預約爆滿

大拇指還因為做了太多客人不停的接觸酒精而受傷了

儘管受傷還是超認真絲毫不馬虎的服務每一位客人

真的好敬業阿~~~

P1220307.JPG

卸除舊的凝膠之後修整形狀

P1220315.JPG

指甲已經長的很長了~好開心

而且Angela幫我把形狀修的很美

看起來手指修長哈哈哈

P1220332.JPG

這次我想做裸一點的顏色

Angela推薦給我一個裸粉色當底色

再仔細的畫上法式微笑線

對了!Angela用的都是日本的凝膠產品喔~品質100分~

P1220347.JPG

單色的部分再貼上鑽飾就完成囉

P1220520.JPG

P1220563.JPG

整體走的是比較簡約氣質的路線~

以前就滿喜歡法式的作法~法式果然配裸色很美啊!

P1220568.JPG

P1220577.JPG

法式要畫的每一支一樣真的很花時間!辛苦了Angela XD

P1220652.JPG

P1220631.JPG

手指是不是看起來很細長阿哈哈哈~開心

不過手上貼那麼多鑽做事真的不能太粗魯

不然很快就會噴掉了!!會很心疼阿阿阿

P1220360.JPG

這次也帶著老媽去做指甲當貴婦

真的辛苦了Angela忙了一個下午啊!!

301970.jpg

301972.jpg

Angela使用了貓眼石膠跟金色飾品做出很有個性的設計

這款也好美唷~~

P1220639.JPG

有了美美的指甲可以開心過新年啦歐耶

想找Angela做指甲記得要先跟她預約喔!

 

以上,報告完畢。

//感謝 金絲雀美容美甲 邀約//

 

金絲雀美容美甲  美甲師Angela

FB粉絲專頁: https://goo.gl/WqN3gB

預約電話:0973-655-32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