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8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340253.JPG

欸欸欸你們母親節蛋糕訂好沒??

還沒買的先不要激動啊!!!!

看一下我今天要介紹的超級厲害甜點店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340604.JPG

遮瑕膏是我一直非常重視的一個產品,因為對於有很多雀斑跟痘疤的我來說,

好的遮瑕可以勝過其他一切的彩妝步驟,只要皮膚看起來好就先贏一半你們說是不是?

我在遮瑕時候最怕的就是厚重、太乾、卡粉,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14.JPG

為了滿足大家的懶散各家廠商都推出了素顏霜商品

可以在短時間內校正膚色又看起來沒有妝感的特點瞬間擄獲大家的心

在這時代素顏霜根本已經變成民生必需品了吧哈哈哈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12.JPG

氣墊粉餅的熱潮還在繼續燃燒

上妝快速攜帶又方便讓幾乎是人手好幾顆了

當然氣墊也有分很多種類型讓大家可以依照喜好來選擇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96.JPG

理膚寶水這個品牌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能夠參加新品發表會真的讓我太興奮了~

還特別穿了跟理膚寶水同系列的藍白色系穿搭哈哈哈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55.JPG

不知不覺中用過的雙眼皮貼種類越來越多了!!!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我的內雙....但又沒有勇氣去縫雙眼皮😭

只好天天依靠雙眼皮貼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67.JPG

最近話題火熱的新品應該非Dior莫屬了吧

開賣前就在Dior的派對上拿到了新品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

只能說這次的包裝跟質量都完全是我的菜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371.JPG

我想說 這是我看過包裝最夢幻的面膜了哈哈哈

粉色調漸層未免太美了吧 (那是重點嗎喂!

好啦,有外在也要有內涵😌😌😌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651.JPG

為了配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現在的保養品都開始講求效率了💪🏻💪🏻💪🏻

陸陸續續有很多可以一瓶抵多瓶的產品出現

讓忙碌的人們與懶惰的人們都可以迅速完成麻煩的保養步驟🤗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533.JPG

常常染燙的孩子看過來!!

今天要介紹一個可以修護受損頭髮的好東西

是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的極緻順髮精華喔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570.JPG

夏天快要到了 ,準備好拿出你們的泳裝了嗎!?

海灘上大家都爭奇鬥艷,要吸引最多的目光就要跟別人有點不一樣

這次又跟紋身貼紙專賣品牌 Bling Tattoo 合作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487.JPG

又來造福無耳洞的寶寶們了!!

最近收到最浮誇的就是Girls寄給我的這兩款耳環了哈

我覺得要戴耳環就是要戴到大家都看的到才好看

文章標籤

Yuna 悠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